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还记得吗?这是中学毕业前的一张照片。
呵呵,
那时还是个单纯的小女孩呢。
17岁,
对我来说并不是美好的年龄。
因为我没有别人那么幸福,
我必须跟自己战斗,
17岁,依然还在跟厌食症和暴食症打仗。
因为暴食症,
我一度胖到了60++公斤。



中五一毕业出来,
凭着自己的大胆,
我很敢死的一个人从金宝跑下来KL,
我什么也不会,当时就是笨得可以就对了。
就是因为太大胆,有了第一次,
过后就常常一个人乱跑
在金宝也不好好读书,
就是往KL跑,往前男友那里跑。
其实当时也不过是自己自作多情罢了
拿自己的热恋贴人家的冷屁股。
这一点,似乎我知道的太迟了
我知道的时候我已经18岁了。
这时候,
已经逐渐在暴食症恢复的路上,
体重也跌回了58,9kg这样。
但是我依然对自己不是很满意,
可是为了康复,
只有让自己保持乐观。


如今,
我接近20岁了,
已经完全从暴食症康复了,
体重也很满意哦
42公斤,没太大起伏
一路这样走来,
也2年多了。
身边总是很常有很多女生朋友,
老是跟我嚷嚷要减肥,
不要吃东西什么的,
我总会用自己的经历跟他们说,
减肥才没那么简单,不是说不吃东西就可以了,
你以为你是死人吗?
只吃金元宝3支香2只蜡烛就行了?
减肥是一个漫长的路途,不是说短时间要瘦下来
而是为了健康,
以前还胖的时候,别叫我动,因为我跑步去
只是动动个身体,就满头大汗
要不然就要死要活的
真的,如果减肥有捷径,
我需要2年的时间来塑造现在的自己吗?
曾经的经历,
我知道你们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的
厌食症更好,我瘦的更快
是吗?
因为厌食症,
我头发很脆弱
一不小心呵护就少了好多根,
我现在尽管很努力去护理,因为曾经一度的减肥过度
已经恢复不来了,
头发少的可怜。
因为营养不良,身体也搞垮了
常常会胃痛
常常会生病,手脚冰冷
我多希望曾经没那么偏激的减肥过。

2014年的时候,减肥已经到了一个阶段了
这时候 50公斤
但是人也变得自信<( ̄︶ ̄)>

2016年的自己,
更在一个更好的状态。
有时候,我相信其实我朋友并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
甚至也不敢相信我曾经也是个小胖妹
也饱受被别人嘲笑的痛苦
也经历一段生不如死的减肥路

没关系,
走过的路必有痕迹。
我从不把自己以前的照片删了,
反而时时刻刻都翻出来跟大家分享
不是炫耀
而是告诉你们
没什么事不可能
健康的瘦下来才是王道
瘦得快算什么?
瘦了却像根竹子,干干的
皮肤又不好
身体又不好
你瘦又是为了什么?
接近20公斤,我都把它给丢了
虽然是用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可是我现在的皮肤外表都很好看
一切都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下次再来哟!!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