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2014-2016年回顾之感情篇

套用薇薇的一句话
人生里
没爱过几个人渣
又怎么会找到那个最后的MR.Right







其实,
我常说的一句话,
如果可以,
我一辈子也不想在感情这方面从新开始。
人生,
曾经糟糕过,
我可以从新开始
学业,
曾经胡闹过也可以从新开始。
无所谓,
因为人一生不可能没有堕落过。
说实话,
我曾经爱过的还不至于人渣,但也没好到哪里去。
第一任,
林志成,
它可以算是我的初恋,也可以说是我感情里的一个过客。
在我人生最不懂事的时候跟他一起,
自然
很快就分手了。
但是还是感谢这一个出现在我生命
不然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拥有现在的幸福

第二任,
谢猪,
在一起的日子不短,也没有很长啦,
一年半。
一年半的时间啊,
因为这么个不长性的男生,
毁的一塌糊涂
我伤害他,
他又伤害我
我报复他
他又报复我
我们总是谁也不让谁。
吵架火星撞地球
几乎没有一天是安宁的
他一事无成
也一无所有
我却还是不顾反对选择他
曾经傻傻的以为我很伟大
以为我给他的足够让他去改变,
我一直相信他承诺的未来
一直相信他会为了我努力
即使你一无所有
我也陪你熬
结果啊,
好失望。
越来越堕落
还跟我说别读书了
因为我大学毕业的话
他配不起我
20岁的我,
终于明白
一个男人要是跟你说他配不起你
那他就真的是配不起你。
他是个怎样糟糕的人,
呵呵
不做工,不上进,
天天躲在一边埋怨生活不公平
日子过的一天就是一天。
可惜,当时我就是太天真
即便他动手打我,伤了我
我依然相信他会变
一次次的心软
造成了我失去了那一年半的进步
我把所有时间花在他身上,
到头来却失去了自己。
只可以说,
如果一个男人,
你在他身边他也不会为了你改变
只不过是因为他根本就没想过要为你改变
因为他根本就不爱你。
一个男人,有了第一次动手打你,
就一定会有第二次。
他不肯给你包容,
也只有一个原因,
他不够爱你。






其实,
我后悔了
因为当你遇见那个对的人的时候
才发现你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感谢一路走来遇到的人。


也感谢我的现任,
遇见你,是我生命里最美好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下次再来哟!!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