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14, 2014

2014新生活之4月&5月

2014年3月18日
大大们,
我和林的分手了咯~~
原因不必说了,
反正都过去了,
何必多说,何必回想呢?
话说,分手了更好,
无所谓搞到彼此都难受~~
梁文音有首歌:分手后不要做朋友,
我也不打算再跟他做回朋友拉,
分手后,
说不难过是骗人的,
但是很谢谢一个人,
这些天总是陪着我,
老是炸我微信,
老是让我哭笑不得,
后面再来告诉你们他是谁啦~~
嘻嘻,
搞下神秘有什么关系呢??
好啦,
以后我的部落里不会再出现林志成三个字,
因为很无谓。





2014年3月28日

嘻嘻,
正式跟老公在一起咯~~
谁吖?
下面揭晓咯~~


当当,
谢国民。。。
这已经不再是秘密咯~~
你知我知大家都知,
有什么是需要隐瞒的,
或许有些人会批评,
但是懂我的人何必解释?
反而会希望我得到幸福哪,
是吗?
谢肥猪,
muaackzzzz.....


好啦,讲讲今天吧,
我和老公在t2mbo看戏,
忘记了戏名,
只知道是恐怖片。
不怕只因为老公陪着我。




2014年3月30日

老公最好啦,
我在金宝的最后两天,
老公都一直陪着我,
明天搬家拉,
老公过来帮我收拾得
不过呢,苦了他,
要自己回芙蓉,
因为我伯伯来载我,
再见了,金宝,
再见了UTAR,
也想说再见,过去。
所有的一切将重新开始,
但是,
肥猪,
你陪着我,
有什么问题呢?
不怕不怕,
有你就好,
因为爱没理由>.<

我要稳稳的幸福,
能抵挡末日的残酷,
在不安的岁月,
能有个归宿。

爱你哟,谢国民。




2014年4月2日
昨天从金宝回来后,
就直接在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报道了,
还参与了bridging program>.<
今天呢,
就搬过来住啦~~
为期6个礼拜的program...
累~~
不过开心啦,因为认识了一大班颠婆~~
你们果然,
跟我一样神经病>.<
然后呢,
我还几乎每个礼拜有5天都可以见到老公
老公呀,
为我牺牲好大,
真的谢谢他<3 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爱情篇

不知不觉,跟老公在一起差不多要两个月了,
习惯了有彼此的存在,
习惯在心情不爽的时候跟你闹脾气,等着你哄我,
习惯你总爱叫我老婆,
习惯你总在我哭的时候抱着我,
让我把眼泪抹在你的肩膀,
习惯你总对我百依百顺,
习惯你总忍着我的脾气,
习惯你总是在我身边鼓励我,安慰我、陪伴我、迁就我,忍耐我,疼爱我,宠坏我。
老公,
短短的两个月,
我已经不想离开你了,
因为从来没有人会像你这样爱我,
被我欺负还是一脸的幸福,
疼了还是对着我笑=)
哈哈,白痴猪~~





























老公,
真的感谢你为了我抛弃了那么多东西,
只因为我,
你总是给我无限的包容,
无论我怎么打你,骂你,踢你,
你都不愿意放开我的手,
老公,我觉得呀,
你最可爱的时候就是跟女儿一起睡觉的时候,
还有那天为了我进厨房的时候~~
生活
其实就那么简单,
幸福也是,
只要彼此互相需要,
互相陪伴,
那就是最简单的幸福~~


或许,
别人不怎么看好我们,
但是我们的坚定会让我们走到最后~~=)












Cheah Kok Min,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下次再来哟!!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