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2014年了咯~~~
哈哈,
我已经成年了=)
真的很快>.<
哈哈,林志成,
又是你的名字出现~_~
哈哈,我们已经快要三个月了>.<
怎么我感觉我们好像已经是老夫老妻了啊...?
我好像很爱跑来你家住哦
根别人说我回hometown,
其实啊,我是住在你家>.<
第二次跑回来找你了
其实第一次也不过是在10天前而已嘛.><
哈哈。。
没办法,
太想我的大抱抱了
没有抱抱睡不着觉啦~~



女人啊,
长大了越来越爱美.><
可是在你面前,
我总是不去爱美,
哈哈,
太懒惰了
OMG....
好了,
说说我生活事吧



老公出去做工还没回家,
无聊的我当然是在房间里写部落咯
因为啊,
真的太久没有更新过了,
哈哈
部落要生满杂草了
呜呜


好拉,
回正题,我已经上大学了咯
哈哈,
享受着我梦想中的大学生活
还不错的拉

看照片把














看把,很精彩的哦
和我当初想像中的大学生活是一样的
只是当真正的去体会了以后,
发现感觉特别棒>.<
我最熟的几个朋友就是
俊佑,kristy,samantha,wini,hao yan...vinson,还有pei lin ~~
还有很多哦~~
讲不完,真的>.<

还有还有,我认识了一个sudan 的朋友=)
人很nice,很friendly的

没有老公在身边的日子,
只好根这班朋友相依为命咯~~~
好啦,
很懒惰写下去了,
不写了
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下次再来哟!!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