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I'm back.....
我的部落,我回来了
对不起,
忽略你了
一年了
我都没有更新,
不是因为介意没有人看
而是我太懒惰了
而且没有开电脑
所以都不更新=(

我想你,
林志成,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常见你
原因我自己懂就好
呵呵。。。
林志成,
你知道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天比一天更想念你
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呵呵
我很认真地说
我想你是我的最后一个,
我也是你的最后一个


我找了好久那种心动的感觉,
终于
你让我找到了
我想以后就在你这里靠岸
以后不再漂泊了
好吗?

我记得你也说,
你很累了,
累了就在我这里休息吧,
我虽然不是最好的,
但是却也是独一无二的=)

林志成,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生活里都是你
虽然,我们认识的日子不久
但是时间不是爱情的绊脚石
对吗?


XX总说我们格格不入
可是我觉得我们很适合
因为我们都有着一样的性格
大同小异的背景
和一样爱说废话的习惯
哈哈
你说,
我们能不合吗?

我还记得你说,
你曾想过你会不会和你脑海里所谓不可能的对象在一起
而我,
那时候就是那个不可能的人,对吧?
在我脑里,
我从来也没想过我们能有走在一起的一天
因为以前,我就没想过会跟你变得这么熟
我说真的,
甚至不曾觉得你就是那个会让我心动的人 
呵呵


可是又如何,
我们还不是让那不可能变成了事实吗?
哈哈
就是因为那不可能,
我相信,
我们的爱情比任何人更坚固。

我曾经,
是那么的不相信爱情,
你彻底的改变了我
我相信了
更明白了
爱一个人,
是那么的甜蜜幸福
那么的原意付出
那么的愿意守护彼此的爱
爱一个人,
更不是因为任何条件=)


她们说你不好。
花心,
爱闹事,
都不是,
我知道你不是,
我相信你不是
我从来都不怀疑你的任何一切


我答应你的哦,
我要嫁给你,
我要成为你这辈子的家人
我要做你一辈子的妻子,
我要当你的女人
虽然现在你还一无所有,
但是有什么关系呢?
我们都一样,都是一无所有的
可是我愿意陪在你身边,
陪着你打拚
陪着你努力,
陪着你度过你的人生起伏
我一直都记住。
你说你30岁,
有了事业,有了车,有了房,
就要组织一个家,
我想,我愿意,
I do ,
I really do....
我愿意从这一刻起就待在你身边,
跟你一起熬,
不管多么难过,
不管多么辛苦,
只要你我同在,
什么困难都不是问题。
你说你不要我陪你一起熬,
不要你的女人辛苦,
可是我又怎么舍得看着你一个人辛苦呢?
男人,其实比女人更难,
好吧,就算你不让我跟你一起辛苦,
至少让我陪着你把
好吗?猪头
我的猪头,
我的老公,
我已经把心交给你了,
收不回了哦
所以,
无论辛苦,快乐,伤心,难过,无忧,轻松,
我都要跟你一起
我只想嫁给你,
只想当你的老婆。

我不是说说的
我不是信口开河的说得
因为我已经想的很清楚了,
只不过是12年而已阿
我坚信我们走的过,
因为,
我爱你,
我的老公,
我的男人=]
你也爱我,
所以,
就算明年我们分隔两地,
少见面,
可是我们一定可以克服距离


我爱你,林志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下次再来哟!!

Search This Blog